滕律师做客盈科直播间就《精装修房质量纠纷的风险防范》进行讲解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29

滕律师做客盈科直播间就《精装修房质量纠纷的风险防范》进行讲解


      在盈科全国房地产委员会和盈科总部市场部的大力组织下,盈科推出了“房地产企业法律互助讲堂”。2021年7月28日,房专委系列讲座第五期“精装修房质量纠纷的风险防范”推出,主讲嘉宾为滕玲玲律师。

      随着精装修商品房交付的普及,老百姓对精装修房质量越来越不满,房闹事故越演愈烈,为了解决精装修质量问题,滕律师从装修质量要求的认定,装修价值不达标、返还装修差价的司法判例,装修质量与解除合同、修复责任、逾期交房违约责任等几个方面进行探析,理论联系实际,大量引用生效判例,给大家作了精彩的分享,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课程结束以后,有众多学员纷纷向滕律师所要PPT,结束后继续学习。

 

 




时间:2021年7月28日(今日)14:00-16:00
主题:精装修房质量纠纷的风险防范
主讲人:滕玲玲,盈科杭州工程建设与投融资部 副主任、杭州电视台房产电视频道 特邀律师
直播链接:https://fuw.h5.xeknow.com/s/27REM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