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下城区工商联一行赴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来源:网络 作者:滕律师 时间:2021-06-01

2020年3月19日,杭州市下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舒健,副主席王华雄、陈瑛一行走访调研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了解复工推进情况。并与盈科杭州执行主任刘春晓,股权高级合伙人滕玲玲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杭州市下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舒健在听取了执行主任刘春晓关于疫情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后,表示工商联一定会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好谏真言、献良策、听实情、办实事的交流互动平台,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盈科杭州执行主任刘春晓对杭州市下城区工商联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刘主任着重介绍了在疫情期间盈科在积极抗疫、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工作,包括:健康报备、全所消毒、线上办公等,并就律所业务面临的困难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汇报,表示盈科杭州将全力为律师、客户保驾护航。


股权高级合伙人滕玲玲律师对自身的业务领域进行了介绍,并详细分享了疫情期间客户的咨询需求,包括:劳动人事、房屋买卖、哄抬物价等,表明盈科律师始终积极地为客户提供及时、全面、高效的法律服务。


随后,与会人员就复工复产,线上律所构建及运营细节等工作展开了交流。




杭州市下城区工商联对我所的规范管理以及疫情期间的有序复工、严谨防范、积极创新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盈科杭州真诚感谢各部门的关心与厚爱,今后,我们将更加完善管理及服务体系,做一家党和人民满意的律师事务所,为全面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力量。